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和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用电系统,智慧用电管理系统,智慧安全用电,智能用电管理系统,智慧用电安全管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慧用电管理系统组成及特点
新闻中心
智慧用电管理系统组成及特点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83        返回列表
 随着技术的发展,智慧用电的防护也开始更新换代,从最初的被动防护发展到如今的主动防护,而在如今城市管理智慧化的大背景下,智慧用电正成为一种新的趋势。

    电当家智慧用电管理系统组成:

    采集层:智慧式用电测控终端、无线传输装置、电流互感器、温度探测器、剩余电流互感器

传输层:自由选择组网方式(RS485/GPRS/3G/4G/LoRa/LoRaWAN/NB-IoT/以太网等)

应用层:智慧安全用电管理系统web平台、手机app管理平台、短信报警系统

    智慧用电管理系统特点:

    1.可有效预防火灾发生

    通过智能的防火监控终端,能更全面、精准的监控电气电路运行的各种指标数据。

    2.可大大节省人力成本

    采用自动监控设备,无线传输,火灾的监控与报警基本不需要人工参与到电气电路的监控和预警工作中。

    3.可大幅度提高火灾预警实时性

    监控设备可在电气线路发生异常的第一时刻进行自动预警,控制情况恶化。

    4.可实现电气电路远程监管

    智慧安全用电管理系统通过监控设备的实时、无线数据传输,后台软件系统的支撑,监管人员不用在一线就能及时把控电气电路运行情况。

    5.与移动网、互联网结合,实现无距离监控

    智慧安全用电管理系统通过与Internet网络联通,突破了传统监控设备的内联限制,实现了真正的无距离电气火灾监控管理。

    6.完善的全自动化流程

    通过智能监控、无线传输、自动分析等环节实现电气火灾管控的全自动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