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和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用电系统,智慧用电管理系统,智慧安全用电,智能用电管理系统,智慧用电安全管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市将推广智慧式用电管理系统八大场所是重点
新闻中心
郑州市将推广智慧式用电管理系统八大场所是重点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105        返回列表

    近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广使用智慧式电气火灾安全隐患排查监管系统的通知》,该系统将对电气火灾安全隐患的整改、消除提供低成本专业服务,能有效提升生产经营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和电气设备安全水平,有效预防电气火灾等事故发生。

    郑州消防支队防火处表示该系统是对电气火灾的主要因素(导线温度,过线电流和漏电电流)进行不间断的数据跟踪与统计分析,通过物联网技术实时发现电气线路和用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即时向企业管理人员发送预警预报信息,指导企业有关人员进行逐个排查整治,达到消除潜在的电气火灾安全隐患,实现“防患于未然”的目的。

    该系统能有效解决生产经营单位电气线路老旧,小微企业无专业电工、电气隐患肉眼无法直观系统即时排查,隐蔽工程隐患检查难等电气隐患排查问题。

    该系统将用于重点防范可能导致群死群伤火灾的消防重点场所和领域。

    一是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

    二是商场宾馆、超市等集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城市服务综合体、公共办公场所;

    三是居民小区各类服务场所和幼儿园、小商店等“九小”场所;

    四是敬老院、福利院等社会福利机构;

    五是医院、学校、文保等重点领域;

    六是KTV、网吧等娱乐场所;

    七是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服务场所;

    八是各类工矿商贸企业等其他人员密集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