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和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用电系统,智慧用电管理系统,智慧安全用电,智能用电管理系统,智慧用电安全管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16个串口的通信管理机-您值得拥有
新闻中心
16个串口的通信管理机-您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24        返回列表
 通讯管理机ASDU-LX系列采用NXP公司高性能工业级芯片Cortex-A7处理器,装载嵌入式Linux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内置SQLite3数据库,具有数据存储、断点续传、数据转换、完整性保护等功能。

通讯管理机支持数据存储和数据管理,内置多种国际、国内部颁通信规约及其它设备终端生产厂家的私有通信规约,支持协议定制开发。广泛应用于电力自动化、工业自动化、智能电网、能源管理系统等通讯领域。

    协议转换器

    在支持协议范围内,可实现任意协议之间相互转换,使用简单方便。

    通讯网关

    实现多种协议之间的数据转换,串口与网口的转换,数据交互为透传方式,内置报文自诊断和纠错功能。

   串口服务器

   实现RS232/485/422串口与TCP/IP网口接口的数据双向透明传输。使得串口设备能够立即具备IP网络结构功能,极大的扩展串口设备的通讯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