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和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用电系统,智慧用电管理系统,智慧安全用电,智能用电管理系统,智慧用电安全管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慧用电品牌哪个好?智慧用电品牌排行榜
新闻中心
智慧用电品牌哪个好?智慧用电品牌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139        返回列表

智慧用电哪个牌子好?市面的智慧用电品有少,国产的,进口的,不同品牌的智慧用电在各个领域的优势也不一样,具体要看使用工况和负载的选型。智慧用电哪个牌子好? 

和远智能智慧用电电气火灾隐患预警平台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电气火灾隐患预警平台,平台通过前端物联网设备对建筑物内的电气线路进行24小时实时监测。用户可以实时掌握线路的电能、电压、电流、(漏)剩余电流变化、温度变化等相关参数,通过专用无线通讯模块,将电气安全数据上传至平台服务器,从而实现被监测线路电气防火的大数据管理,帮助单位掌握自身用电情况。

 和远智能自主研发的HYFW是—款集电力监视、电能计量管理、电能质量分析、电气安全于一体的高端智慧式用电测控终端。可作为智慧用电安全监管系统、配电运维、智能配电、能耗监测、电力需求侧管理等系统的传感终端,且接线方便、组网模式多样、便于安装,适用于各种新建或者改造商业建筑、市政楼宇、工矿企业、九小场所等场合,也是智慧用电首选!